杜蘭特:剛入隊時很害怕 希望能在總決賽挑戰熱隊

杜蘭特坦言,阿倫和劉易斯當初被交易之後,他自己有過害怕,因為當時他才18歲,他沒想到事情會如此發展……


“很明顯,這對我們的球隊和杜蘭特的傢庭來說,是偉大的一天,”雷霆總經理普萊斯蒂說,“這對俄克拉荷馬州和我們的社區也是偉大的一天。今天的主題是承諾,凱文(杜蘭特)做出瞭聲明,承諾會與我們的球隊續約5年。”

“NBA中滿著很多不確定性,”普萊斯蒂說,“凱文向人們展示瞭他是獨一無二的超級球星的原因,我們的球隊對他充汽車音響電容推薦音響換電容滿信任和支持。自從我認識他起,我就一直見證著他的城戰和發展。他是一個努力、謙遜、無私、註重團隊和傢庭的人。”

“當人們想的是‘我’的時候,凱文想的是‘我們’。作為一個精英人物,他真的與眾不同。能擁有他是我們的幸運。”

此外,參加這次續約發佈會的還有雷霆的所有人之一班奈特,主帥佈魯克斯,還有杜蘭特的父母、祖母和兄弟。對杜蘭特來說,傢庭意味著整個世界。

“前幾天,我的媽媽和我進行瞭交談,我們說到,我們的傢庭取得瞭很大的進步,”杜蘭特說,“作為球員,我也取得瞭很大後級擴大機用途的進步。”

“我的傢庭對我來說一直是偉大的,他們總是支持我,總似乎告訴我做什麼才是更好的,”杜蘭特說,“尤其是我的媽媽,她一直是我的批評傢,每天都是。有時,我不想聽這些批評,有時她會給我發短信,告訴我如何才能做的更好,所有的這些都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。”

當杜蘭特談到短信這段時,引發瞭在場人員的笑聲,杜蘭特的媽媽也笑著點頭。

對杜蘭特來說,他媽媽交給他的另一件事情就是忠誠。“這是我媽媽一直跟我說的主題。我一直是個忠誠的人。我愛這支球隊。我愛我們的現狀,這就像是我的傢一樣。”

“對我來說,這是唯一的地方。”

當地時間7月1日晚上11點01分,雷霆方面便敲響瞭杜蘭特傢的門,開始商談續約。“這對我意味著很多,這說明,無論是作為一個球員,還是一個優先的人,他們對我很重視。”杜蘭特說,“能在這再多呆5年的感覺很棒,言語已經不能表達我的興奮之情。”

隨後,杜蘭特又談到瞭初到雷霆的日子,並且涉及到雷霆交易掉阿倫和劉易斯。“誠實的講,我不想說謊,我很害怕,”杜蘭特大笑著說,“我當時才18歲,我沒想到會那樣,我沒想到會成為球隊的核心。因為我當時想,我要和阿倫和劉易斯一起打球,但是後來他們被交易瞭,我們的球隊開始重建。”


“對我來說,那是該我保持專註,盡可能成為最好的自己的時候瞭,”杜蘭特說,“自從第一天起,教練們就很喜歡我。我是訓練營裡最差的球員。我是訓練營裡最差的防守者。”

“說實在的,他們本可以留下阿倫的。”

最後,杜蘭特又談到瞭勒佈朗。“我和勒佈朗的形勢是完全不同的。他是體育界最響亮的人物。我感覺,我不需要在一群人圍著我的情況下做決定。這很容易,我早就說過我想繼續呆在這。每個人都想他為他們的球隊打球,因此對他來說,決定起來很艱難。”

“他決定瞭去他想去的地方。所以,祝那些傢夥好運,當然除瞭我們下賽季打他們的比賽。新賽季,我想跟熱隊進行三次交手。”



本文來源:網易體育 作者:豆豆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xi515c0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